2006年7月19日 星期三

發現經典藍山

我在實驗室冰箱的黑咖啡庫存不足時
就得到 7-11 補貨
拿個小袋子去買個幾瓶回來供 "元氣補給" 之用
這天,就在從 7-11 的大冰箱拿完 UCC 轉身時
一個搶眼的藍色抓住了我的目光...

貝那頌的經典藍山咖啡

雖然不確定它是不是新口味
至少我是那天才看到
對於新口味
我會給他們個機會
讓它們表現表現
於是順手帶了一瓶回去

喝了之後
赫啊~
這經典藍山還真不賴!
這下我有新選擇了...

下次在冰櫃上看到它時
別忘了也給它個機會
我想它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貝那頌廣告裏那位咖啡店師傅
這次應該會把店頂讓出去了! 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