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YT's 婚事攝影

很久沒答應幫人拍婚事照
因為實在頗為耗費體力
而且自己也沒說拍得很好...
然而這次,在一位朋友的介紹及盛情邀約下
幾經考量後
我還是答應了一場婚事照


這組新人,把訂婚及結婚在一天搞定
呼~ 看起來省事,但頗為累人
當事人的事情多,攝影師也不輕鬆
我可是第一次碰到這種安排
感覺工作量是之前的一倍半左右
從早到晚拍了約八個多小時
有點虛脫的感覺...
再加上今早又特別早起為王建民爭19勝加油(後來沒成功)
一天下來,有累到的感覺...

拍婚事照,最大的好處就是
一整天接觸的人都完全在歡樂的氣氛當中
想不被感染都難...
看著新人、新人的家屬及親戚朋友在照片中所展現的笑容
會挺開心自己有能力幫新人把這些紀錄下來

只是回新竹的路上,開車時不停地想打瞌睡
超涼口香糖真是一顆接著一顆...
呃... 看來下次還是休息一會兒再開車為佳!

相機裏還有3GB的照片等著我整理啊~
我想,今天還是先睡飽再說吧! ^^"
照片整理完
如果我覺得不錯,且新人同意的話
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