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再戰寶二

繼上次挑戰寶二水庫失敗後
後來又開車探路確認它的存在
經過了個把月...
Willy Junior輪胎的氣都洩得差不多了之後
這天,Simon和我再度挑戰寶二水庫
這次,我們很確定不會迷路了... (應該)
這次我們大致走和上次類似的路線
只是在"該轉"的地方轉了
即使如此
連續的上下坡還是讓我吃不太消
有好幾段都得下來牽車
看Simon卻好像沒啥感覺地一路騎
真厲害... ^^"

在上氣快接不到下氣的情形下
好不容易騎到了寶二的涼亭

這時真的覺得涼亭的木椅比什麼高級沙發都舒適
好想躺下來睡一覺呢...

笑得很開心的Simon

這Simon真是個師奶殺手
和坐在我們隔壁的媽媽桑聊得不亦樂乎
聊到欲罷不能
還相約下次有機會可以在相同地方見面
噢... 真是太強....

好不容易騎到壩頂
當然要來一張合照


我們故意騎不同的路回新竹
目的是讓GPS軌跡可以好看些
多些圈圈看起來比較有變化,呵~
途經寶二洩洪口
二人各來一張


今日行車資訊
全程: 37.09 Km (比上次遠...)
騎乘時間: 2:55:41
平均速率: 12.66 Km/Hr (比上次快...)
最快速度: 58.72 Km/Hr (也比上次快...)

軌跡

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要KML軌跡檔... ^_^

4 則留言 :

Simon Chen 提到...

下次帶你去大山背休閒路線...

Sampraway 提到...

Simon真的喜歡大山背哩... :-)
好,我要來練拆車放我的大Willy上了...

Simon Chen 提到...

下次阿..我會過去你家幫你拆車....最好去B&Q買個大帆布墊在後車廂.這樣就不會髒車了...

Sampraway 提到...

大帆布啊?! ^^" 呃... 再跟你研究研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