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07 教師節

事情就是這樣
有一就有二,那三好像就會成慣例
2005教師卡2006教師卡之後
雖然今年沒有人硬性要我做卡片
學弟還先去書局買了一張卡片要來給大家寫
但我,還是手癢做了一張... 哈~


不過,眼尖的人看到這張卡片後會發現
我。變。懶。了。
除了主體換成Mario
其它大致套用去年的樣版,哈~
學弟還很驚訝為何我的動作會這麼迅速...
是有撇步的...

至於,為什麼要用Mario?
因為wii很紅,是任天堂出的,而Mario又是代表
所以,我選Mario...
沒錯,我也同意我老闆可能不太了解這點... ^^"

Anyway,心意最重要
而且以後要幫老闆做這種卡片的機會也難囉~
那今年就再來這麼一發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