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6號花園

在新竹附近的山裏
藏了不少精心經營的特色簡餐店
今天和餅乾一家人選了一家評價不錯的店
6號花園

這家店位於尖石鄉
過了著名景點內灣後
再往山裏開
沒多久就可以在路旁看到小小的、手工做的指示牌
大概也是因為手工做的
指示牌的分布很稀疏
但總會在你想打電話問路、或懷疑是否走錯路時
又出現在路旁提醒你還在前方
還好,令人開心的是
路旁常不時出現美麗的山景...

經過了非常曲折的山間小路後
在快到目的地時
出現了一片又一片的竹林

車行其間感覺很不錯

到了目的地的停車場
還得走一小段路才會到6號花園的小屋

這小屋座落於主人精心規劃的花園中
被重重的各式植物包圍其中
還真有點像童話裏什麼奇人住的地方

原本以為我們一路開上來沒看到什麼車
還猜想今日店內可能就我們一組客人
沒想到其實不然
店內已有多組客人
許多桌上也都擺了被預約的牌子
顯見生意其實很好
也才慶幸我們有事先訂位

店內提供的餐點還算豐富
我們三位大人各點了三份不同的餐點
以下則省略了名稱前面的形容詞
因為我也記不得

首先是都會有的前菜
一份特製沙拉、及藥膳雞湯

沙拉好吃且特別,雞湯也相當好喝

Lipin的牛腓,她說還不錯


我的豬肋排,我覺得算是用心的主餐


Cookie的雞排,這則是我們一致認為今日最好吃的主餐


至於小餅乾的鹹粥
礙於他目前無法用我們可以理解的語言表達
我就先略過...
但看他吃得頗為興奮的樣子
應該是不賴
雖然他媽說是因為肚子餓了的關係... 呵~
真是難為他了
比平常晚了一個多小時用餐

餐後附的咖啡及餅乾

飲料及餅乾都在水準之上
算很不錯...

吃到一半
下起大雨來
但山中的雨讓人感覺不太一樣
好像就是比較有氣氛...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換了個包廂
開始玩起餅乾家族連拍的活動
三個大人為了逗小餅乾能有開懷的鏡頭
真是使出渾身解數
嗯... 小孩果然超難拍呢!

選了幾張照片
組合成一張小集錦

(點圖可放大)
花園內還有一些地方我沒拍到
有機會可以再來一趟

位置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呵呵...真的是一個理想的下午, 難得可以在野外一個舒服的地方喝咖啡, 躲雨...也謝謝你特地抽空幫我們拍照片, 有許多很有feel的鏡頭, 我們都很喜歡哩 ^_^

Sampraway 提到...

呵呵~ 我幫你們在室內拍的那些照片不甚理
想,讓你招待那一頓有點心虛說... 下次再找
個機會,把這次沒拍好的補回來!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