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重出江湖的吉他

高中時參加過吉他社
但因當時的學長過於豬哥
只關心學妹,不理學弟
讓我灰心極了
於是把吉他封印了起來
(明明就是沒耐心練...)

這一封印,就封了好幾年
直到把吉他送了朋友也一直沒再彈過

三年多前
在一個心情不佳的傍晚
衝動地騎車到新竹市區
買了一把對我而言要價不菲的吉他回來打算練習
想說唱唱歌可以舒緩心情
哈~ 結果我肉腳的身手
讓我沒二、三下就放棄這想法了

過了三年多
又興起了想學吉他的念頭
剛好有人介紹個吉他高手來幫我上個課

讓這把塵封許久的吉他再度出銷了...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
就被高手發現我的吉他沒在彈... ^^"
花了許多時間學了爬音、指法、調音、以及一些基本概念
收穫真不少
筆記寫了一堆,基本功也有待好好練練
希望不久的未來
我也能來個自彈自唱幾首自己喜歡的歌給別人聽...
最重要的是
我要能把想學吉他的熱情
持續下去... ^^

2 則留言 :

Anselbe 提到...

非常期待你的自彈自唱...
要堅持到底喔~
到時還請你開班授課喔~

Sampraway 提到...

我會盡力學看看的,呵呵~
以後就可以背著吉他及攝影背包,騎著單車去
旅行,我想,一定會重死吧...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