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Harry Potter 5

一系列的電影看了四集
第五集沒啥不看的道理

所以,我去看了哈利波特5: 鳳凰會的秘令

之前四集我都是先看小說再看電影
只是第五集的小說實在太長
花了很多時間,我還是只看了半集
但,反倒讓我在看電影時多了些期待感

看電影的時間雖然是週末
但運氣不錯
即使全場爆滿 (第一次看到第一排也有人坐的電影)
還是買到了個"大中間"的位置
很明顯地,應該是有人預先訂票但來不及取票
這樣的運氣令人開心
希望沒取到票的人也不會太難過
(其實我有相同的經驗,那感覺是... 很不爽...)

這集哈利波特的劇情很豐富
但,並不若前幾集那般輕鬆
電影特效還是會讓你覺得看大螢幕是值得的
其中片中幾位超級巫師的對決更是精彩

這部片應該不用推薦了吧?
因為我發現,會看的就是會看
不會看的,大概也提不起興趣...

片中哈利說了一句話
雖然是在他心情不好時說的
但我覺得可以想想...
"The more you care, the more you loose."
在對一些事情的處理上
應該值得參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