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得意小館

來介紹一家餐廳 - "得意小館"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聽說這家水餃不錯
一直沒找人一起來吃
也沒人找我來吃
前幾天聽學弟又提到這家水餃店
想說,那就來吃吃看吧!

稱做小館
自然就不會太大間

店內賣的水餃口味有三種
我吃過二種: 韭菜、及高麗菜韭黃
一顆不大,四元不算便宜
但都挺好吃的
唯,店內水餃都是現煮
得等些時候...

另外,酸辣湯也不錯喝、又大碗
喜歡的話
幾個朋友一起還可以叫點小菜來吃
還不賴!

小館位置 (附近的路邊好停車,一小時20元)

2 則留言 :

Simon Chen 提到...

我們常常去那裡吃..我還以為你知道勒
另外那一帶"老爺賓館"的旁手機店旁邊有一家小小家賣早點到中午的..她們的蒸餃,水餃,一堆東西都還不錯...缺點就是二樓很熱..買回家吃比較涼...

我今天去新社打漆彈回來了...^_^

Sampraway 提到...

噢?那我也來去買來吃吃看.. 謝謝推薦!
打漆彈,應該很好玩吧?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