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伯朗藍山

在罐裝的咖啡產品裏
我最能接受的口味是金車伯朗藍山
也是罐裝咖啡裏我喝最多、最久的 (超過十年...)
在全家的飲料架上發現這口味有"保鮮版"
當然要買來喝喝看!


喝完後的感想是
嗯... 味道還不錯
和罐裝的藍山咖啡是有類似的味道
但... 好像有點太像罐裝咖啡了...

目前為止
保鮮期短的數種咖啡口味裏
我覺得還是貝那頌最好喝

味全不知道會不會來找我代言...

2 則留言 :

Simon Chen 提到...

下次來我們家,我弄越南式咖啡給你喝...^_^
咖啡加煉乳

Sampraway 提到...

好哇! 試試看你讚不絕口的咖啡是什麼味道...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