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單車遊: 新竹寶山水庫

幾經波折
Willy Junior終於要處女航了
Simon說要帶我去騎一個私密景點
要走小路
他自己都有點擔心會迷路... @_@"
一早起床,便開始忙東忙西
完成一些不太熟悉的準備工作
接著先到Simon家集合
出發前先來一張車頭裝備圖


我們騎緩上坡的園區一路之後,轉進一條小路
開始一連串的山區小路
在一堆上上、下下的山坡之後
快沒力時,我們抵達寶山水庫


不是第一次來這裏
但這次是花自己的"勞力"來的
成就感當然不同!
接著Simon說要到美美的寶二水庫壩頂
於是繼續往前騎
沒多久就遇到一長段令人超級愉快的下坡
不用踏車,就可以有像風一樣的速度
享受著迎面吹來的風
看著二旁的風景...
對嘛... 騎車就要這樣啊!

我想,如果我知道待會兒要沿原路回來的話
我當時會"ㄔㄨㄚ ˋ"著等...
沒錯,因為路不太熟
我們後來是要原路回來的
原來愉悅的下坡,頓時成了痛苦的上坡...
加上近中午的烈日,真是會要人命
這... 是Simon對我這位新手的試鍊嗎? 呵呵~

令人沒力的上坡,中途休息


由於對於我這肉腳而言
騎了那麼一長段的上坡已被折磨得歪七扭八
體力也差不多沒了
寶二壩頂就只好下次再來
接著我們便再沿原路回家了...

今日的碼表紀錄

今天騎了 33.5 公里
騎乘時間2小時42分、花了近4小時 (代表我們休息了約一小時哩!)
平均速度為 12.39 Km/hr
最高速度為 52.54 Km/hr (就在那愉快的下坡所留的紀錄)

用60CS紀錄今日騎車路線
路線圖:


看一看這路線,有那麼一點點的成就感呢! :-)
不過,半天騎下來,小屁屁挺痛的
而且還是在有穿專業車褲的情形下
看來我還得多練練!

最後來一張中途涼亭休息的照片
明明累的半死,但裝酷拍照還是一定要的!

涼亭真是這大熱天裏的小綠洲啊!

車友Simon也來一張

瞧! 我這位同學是不是很帥氣?
不過咧... 他已婚
但別難過,我還是 available 的! ^_^

2 則留言 :

Simon Chen 提到...

我也要放照片....我那天還是單身啦....
下次我問好路再帶你到寶二壩頂..風很涼喔!!^_^

Sampraway 提到...

沒問題,那就來一張你帥氣的照片! :-)
希望下次騎車時,我的腳力會更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