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費德熊 (Feder Bear)

學弟是費德勒的球迷
他在討論區看到其他球迷正在討論一隻以費德勒為名的小熊
"費德熊" (Feder Bear)


由於台灣沒有銷售
他便問我是否要一起購買
可以分攤國際運費
於是我在 Tennis Wearhouse 下訂
以 Paypal 付費 (真方便)
為省運費我們選擇最慢的 World Mail
但也只隔了一星期便收到
算快的

我訂了二隻

小熊身上穿著 ATP 的 T-shirt
手上拿著網球拍
頭上綁著頭巾
就是一付小費德勒的裝扮
頗為可愛...

小熊的背後還印有費德勒的名字


買這小熊可是做好事
因為每買一隻
廠商會捐出美金5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Assisting Children Everywhere計畫
(依不同的購買條件,廠商捐的數目可能不儘相同)
這樣我也算為世界和平儘了一分綿薄之力... 呵~

今日剛好看了一場費德勒的比賽
賽後他就拿了一隻出來宣傳
不過他拿的那隻有 150cm 高 (我也想買...)
有氣勢多了...

再來一張二兄弟的特技照


相關連結: 費德熊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怎麼那麼卡哇伊哩...起雞皮疙瘩了*_*

Sampraway 提到...

如果它聽到你因為看到它而起雞皮疙瘩的話,
不知道該不該高興喔? :-)

匿名 提到...

嗯?我看到是捐出五元耶!!
我也很想買這可愛的Bear,
但是如果寄到台灣總共要30美元耶,
目前正尋找能夠從美國帶回來的人,
不知道你買的時候是否是這個價錢?

Sampraway 提到...

Re Meggie:
剛去官網再看一次,你說的沒錯,是捐出五元,謝謝
更正... :-)

因為是和人合買,又選最便宜的運送方式,我買二個
約21美元左右,所以我也建議你可以找人合買,分攤
運費,比較划得來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