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世界村

想多交點朋友
就要 open 點
於是我把我的 blog 打開
沒想到...

由於我放了 Google Analytics 的分析工具
在我打開 blog 後三天
好奇地去 Analytics 的帳號看看
看到這個:


圖上的小圓圈代表訪客所來自的地區
圈圈愈大、訪客數愈多 (所以台灣那顆最大粒!)
世界各地都有
太有趣了!
雖然九成以上的訪客都只來"一次" (應該都看不懂中文...)
但看到這地圖出現前所未有的熱鬧景象
也頗有成就感的... 呵~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連非洲的都有真是厲害,網路的魅力真的是無遠弗界, 我回去也要打開來看看! 我看這些人都是被你的FLICKR美圖騙進來的吧!

Sampraway 提到...

呵~ 會剛好那麼多外國人來,應該是和我前幾天舊文章
編輯、發表頻繁有些關係,像這二天的文章相對較少,
訪客也少了...
PS. 我 flickr 上的訪客,比這裏冷哩...
可以幫我 promote 一下... 呵~

Anselbe 提到...

Flickr上的訪客數也可以分析紀錄嗎?
我怎麼不知道....要PROMOTE嗎?沒問題~
只怕幫助不大!呵~

Sampraway 提到...

flickr 無法安裝 analytics 沒錯,我是由照片被瀏覽
的次數判斷的;照片放了就希望有人可以來晃晃的啦~
有切磋有進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