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Mini Swiss 小刀

人在外時
有時候就會希望身上有把小刀或剪刀什麼的
遇到一些小狀況時就可派上用場
記得我佷小的時候 (這麼說感覺會比較年輕)
超愛看的馬蓋先隨身就帶了把幾近萬能的瑞士刀
那把瑞士刀對他而言
就像光劍對絕地武士一樣重要
我應該沒馬蓋先那麼衰
老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
而光劍又買不到
所以我只好買了一把
"瑞士小小刀"

現在瑞士刀的樣式很多
但我還是挑了 classic 的樣式

總覺得要紅色的看起來才像瑞士刀

這把有七種功能
其中有我最需要的三種: 小刀、剪刀、起子
讚的是它的體積小、重量輕
和鑰匙圈串在一起也不顯突几


順便說一下上面照片裏的那個黃色鑰匙圈
是 2001 年時去美西(San Francisco)買的
便宜好用、又有紀念價值
當時買了好多個回來送人
又可以做公關
很不賴唄!

看得出來這把小瑞士刀相當適合隨身攜帶
這麼好用
也給了我媽一把 (老爸嫌它太小隻)
這樣出門時
就有隨身小工具可用了!
哇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