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

Gift from CMU

以前一位在實驗室的學妹
現在正在我們戲稱的卡內基瓜大學(CMU)唸博士
那是一所很優秀的大學
這星期她休假從美國回來台灣
順道來實驗室探視大家
自然不是只帶了二串蕉來
她特地帶了看起來非常高級的巧克力當伴手禮
讓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之前我和她的"業務"有較大的關係
自然我們有著較"非比尋常"的交情
別想太多
只是會較密集地討論研究相關的事情
鑑於這段交情
她另外帶了個小禮物給我
是一個上面印有 CMU 最具特色的建築的杯墊


還挺有分量的
它大概是我拿過最重的杯墊了

學妹真不錯
沒忘了我這個和藹的學長
沒虧我在她出國前
送了她一支我的網球拍
送她時
學弟可眼紅的咧...

雖然這個學妹是羽球校隊的
但美國比較不流行羽球
羽球場自然就少
所以她只好改行
開始改打網球
出國前還讓我們幫她惡補了一下網球

這禮物是預期外的
挺開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