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iAudio G3

這幾天從學校走回公寓的路上
有新樂趣
我買了新 MP3 player
可以邊走邊聽 MP3
咦? 不是有了 iPod?
嗯.... 使用取向不同唄...

當然!
要買新玩意兒當有充足的理由 (沒有也要掰出來)
我的理由是:
1. iPod 體積較大,較不適合放上衣口袋
2. iPod 使用硬碟為儲存媒介,不適合承受長期震動
3. iPod 無錄音功能
4. iPod 無 FM

四個理由很具說服力吧?
所以我買了這個


有 1GB 容量的 MP3 Player
用來當我的隨身小弟
專門唱歌給我聽


在 MP3 player 界
它的個頭不算小巧
長相不是最好看
但歌聲據說是拿冠軍的
而能用一顆三號電池連續唱個 52 小時而臉不紅氣不喘
也是它的絕技之一
和我一樣有著這麼豐富的內在
真是相見恨晚...

有了它的陪伴
走路時的路程感覺也變短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