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Blog Anniversary

我開始寫Blog的日期是 2005/6/10 左右
確切的日期我也沒記很清楚
只知道就在和林志玲拍照後的一、二天
從現在這篇文章開始
我的 Blog 進入了新學年度
代表我已經完成了一年的學業
是的...
我也很佩服自己可以寫這麼久...


我知道看我 Blog 的人並不多
但謝謝你們偶爾抽空光臨
並願意看許多並沒什麼內容的文章
有人還願意花了些時間打字給個迴響
實在令我感動涕零
那麼...
既然都看了一段時間了
就繼續看下去唄...

算是週年慶
來一點點變化
把 LifeType 系統從 1.03 更新至 1.04
再把首頁 sidebar 內的 "文章彙整" 改為收折式
就不會把十二個月份都列出來而顯得"落落長"
版面看起來也較為簡潔
是不是真的就是一點點的變化?
我不講你大概也不知道... :-D

Anyway, thank you!
My friend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