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7M 的差距

最近中華電信有個廣告
有8M 的椅子、8M 的望遠鏡等等
那是Hinet ADSL的廣告
我覺得很有意思
以 8 Meter 暗喻 8 Mega

今天公寓的ADSL升級了
從 1M/64K 升級到 8M/640K
足足有 7M 的差距呢!
那可是一樓和三樓的距離!
會升級的原因當然不會是因為廣告
主要是因為價格變便宜了
原本是只有二人付網路費
在我精闢的解說之下
讓第三位室友棄他的 SeedNet 2M
投入我們 Hinet 8M 的懷抱
這樣三人分攤付 8M 的錢比二人分 1M 的錢還便宜
而且有更好的網路連線品質
真是個 Win-Win solution! 呵呵...

下午中華電信工程人員來調整線路
並更新我們已用了數年的ADSL Modem
下面照片上方是原來的合勤 Modem
下方則為新的阿爾卡特 Modem
造型更流線了
難怪會跑比較快! (最好是有關係...)


試用之後
居然在房間上一般的網站也可以有幾近學校的網路品質
真是太開心了!
哇~ 哈..哈...哈......

PS.
據安裝的工程人員測試結果
他說我們這裏的線路?質是少見的好
雖然ADSL不能保證能有最高的速率
但我們這可以有 7.9M 的下傳速率是很難得的
他張大眼睛跟我說
講得比我還興奮的樣子...
當時若我不附和一聲 "那真是太好了!"
實在會有點對不起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