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碩士口試

今天一個學弟碩士口試
年年都會看到學弟妹碩士口試
今年有比較特別嗎?
也沒有
只是不知怎麼地
就讓我回想起我的碩士口試

在我們實驗室
因為學弟妹們的進度不盡相同
所以口試的時間也不見得會一樣
像今天就只有一個學弟口試
今早就看他一個人張羅著
身為一個親切的學長
幫他個忙是一定會的 (不幫自己帶的學弟也不太好吧...)

我想,就是這樣...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碩士口試
大夥大都被安排在同一天口試
口試的佈置工作都是大家一起互相幫忙
一起準備、一起彩排、一起緊張
然後一起上口試戰場
進去口試的試場前 (每個人的場次不同)
也不忘為彼此加個油、打個氣
帶著同學們的祝福去口試... 能不過嗎?
口試完後大家也一起開心輕鬆
有趣得很
相較於我來這裡後看到的情形
覺得在成大時同學們之間感情真是好
也許這也是校風的差別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