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天下25週年特刊

本來雜誌是沒什麼好介紹的
但這次收到的這期雜誌特別厚
原來是多了一本特刊
有特刊其實也好不沒什麼大不了
但這本特刊不太一樣
在我看來它還像一本攝影集
一本台灣近代史的攝影集...

特刊標題是 "珍惜台灣,讓改變看得見"


最近社會的動盪
相信很多人民都頗為不安
相較於許多媒體近乎一?倒地報導負面新聞
天下近幾期有很多內容是試圖挽回台灣人民的信心
我覺得很有意義
有點像是在媒體惡水的浮沉中扳到的一塊浮木
讓人有些許喘息的機會

這本特刊的印製很精美
內容大都是圖片
再輔以一部份文字說明

所以我說看起來挺像一本攝影集
也可當它是一本台灣近年來的故事書

我知道台灣真的還要努力
我也看不下去政治人物間彼此的惡鬥
也許你也是...
但在喪失對台灣的信心前
我覺得我好像聽到照片中的人們大聲地說
"台灣是有活力和希望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