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第一口蘋果

脫手原來的 iRiver MP3 player
補了差價買了 iPod 第五代
也就是 Video iPod
這是我真正咬的第一口蘋果
滋味不錯...


原本買 MP3 我有二個條件
1. 使用 Flash Memory
2. 能使用普通電池

iPod 並不符合這二個條件
但分析之後
我還是買了 iPod
因為
1. Flash memory 太小,選歌不易
2. 我通常不會連續聽太久
3. 它長的太可愛
4. Donovan 說我買的話會請我喝 Starbucks

有了30G的容量
在我很努力地把想聽的歌放進去後
也才用了不到6G
挺過癮的

另外還放了一些自己喜歡的照片
用2.5吋的LCD看圖還挺清楚的
這樣一來
我就可以在有空時
看看一些攝影大師的作品來複習構圖

至於看 video 的功能
倒還沒試
由於 video decoding 也很耗電
我也不會常用

有了這個行動音樂庫
旅行應該會更有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