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SkypeOut

雖然我在 Skype 上的連絡人不多
但看了一下 SkypeOut 的費率
發現如果拿它來打一般市話或行動電話
都可以有比較低的費率


那天 Donovan 跟我說他買了 $49 元來玩玩
我手癢也去買了 $49 元...
把 Skype 拿來打一般國內市話的長途電話
不但比中華電信的一般時段便宜 ( 0.035/sec )
也比它的減價時段便宜 ( 0.025/sec )
行動電話部份就更不用說了
在一般時段的價差有一倍以上
如果電腦是開著的
用它來講電話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話質部份
我有打 Donovan 的市內電話測試
音質都讓我們覺得很不錯
超乎我們原先所預期的
也沒有明顯的延遲感

先用一陣子看看
不錯的話
再來去加買 SkypeOut 點數

另外
Skype 還有 SkypeIn 的收費服務
如果辦了 SkypeIn
那就等於多了一隻可以跟著你到處亂跑的普通電話
真是有趣...

(我的Skype ID: wusavia,有空來 Skype 一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