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Meet Penghu

再次趁著公司shutdown安排了個出遊
手傷還沒完全復原, 就不出國了
但總要坐個飛機離開台灣才有遠行的FU~
那就... 來去我還沒去過的澎湖吧!


很多朋友及同事聽到我這趟要去六天五夜
臉上不是堆滿問號就是用多張大了20%的眼睛問我
"澎湖可以玩那麼久嗎?"
有趣的是, 連身為澎湖人的同事都覺得我不用排那麼多天... XD

可是我就是打算
慢。活。澎。湖。

結果, 因為不小心生病的關係
我在民宿躺了一個上午, 及一個下午
幾個晚上也都九點多就睡了
出去玩這樣真的是夠慢了...
有二天連吞口水都會非常痛 (美食對我都成了折磨啊~)
你說會不會掃興呢?
一開始我覺得會
但後來卻因為我不舒服的關係
反而有了幾個驚喜, 呵~
這是題外話, 不提.
話說回來, 出去玩還是健健康康的好!

這次, 澎湖給了我:
六天熱情有剩的太陽 (賞了我不均勻的黑皮膚及脫皮樂)
五天美麗的夕陽 (每天都不太一樣, 一樣的是都很美)
四天發炎的喉嚨 (別提了...)
三天優閒的老街下午 (沒錯, 我去了三次)
二小時獨享的沙灘 (沒唬你, 真的只有我)
一晚沙港夜釣小管的樂趣 (伴著夕陽,新月,星光及涼風, 棒極!)
以及, 看不盡的藍天, 白雲, 沙灘加大海的美景

噢, 不能忘了我還Live看到 Novak Djokovic 拿溫網冠軍, Oh yeah~

嗯, 這篇是預告...
很快就會有照片和大家分享
因為RAW檔我已經轉好了!

不要跟我說你很期待
我發現很多照片看起來都很像!
因為天氣實在是TMD太好... >_<"
請保持平常心, 小小地期待就好! 哈哈~

後記:
2011.07 澎湖行照片

12 則留言 :

YZ 提到...

有機會也來排一下這樣的慢活行程好了~但"喉嚨痛"鐵定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哈哈~~Waiting for your album !!! ^__^

Sampraway 提到...

沒有時間壓力去玩一個地方的感覺很好...
另, 出去玩能不生病當然最好囉! 呵呵~

Jerry 提到...

乾淨的藍天白沙,還有一艘特別的船。
這風景我想台灣只有在澎湖才能看的到。
趕快讓我們跟著你的照片到澎湖玩透透!

Sampraway 提到...

澎湖的沙灘是會讓人想念的...
照片我會儘快整理和朋友們分享! :-)

SKY 提到...

真好,又是公司shutdown日
記得上次去澎湖時,是我弟弟在澎湖當兵,我去看他的時候。我只記得我三天吃了十幾碗冰吧(好像是紅紅的仙人掌冰),尤其是現在這麼熱的天氣,我大概每天都泡在冰果店吧。
順道一提...我將要當爸爸了~XD
所以明年旅遊計畫(尼泊爾12天)...???
(我現在還在跟老婆討價還價,明年農曆年可不可以放我出去,如果溜得出去,你明年農曆年期間有興趣嗎(除夕前就要出發囉))

Sampraway 提到...

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有shutdown了...

這次在澎湖因為喉嚨發炎, 我只有在第二天有
吃到冰, 剩下幾天都不敢吃也不能吃了! 不然我
一定天天吃那酸酸甜甜的仙人掌冰...

好消息一則啊! 真替你高興! 恭禧準施爸爸! :-D

下次回台北找你吃飯啦! 我這邊可能也會有一些
變動, 旅遊記劃我們可以在哈啦後討論, 呵呵~

Sky 提到...

Ok,這週不在台北,七月23那週你會回台北嗎?

Sampraway 提到...

好, 那就那週台北見! 再call你.

Sunny 提到...

哇~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有像出國度假的感覺,慢活的旅遊方式也挺好的呢!如果沒生病應該會更讚吧,呵~^_^

Sampraway 提到...

澎湖真的有國外的FU~ and... 是啊! 沒生病一定會更讚! XD

jemin 提到...

期待你的Album.

Sampraway 提到...

呵呵~ 整理中, 整理中...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