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Gallery: 2011.07 澎湖

這次動作比較快
一個多月就可以和大家分享這次在澎湖拍的照片
那請進來看看吧! :-)

相簿: 2011.0701-6 慢遊澎湖 (110 pics)

(再次提醒你, 相簿的背景音樂可以關的喔! 並善用全螢幕...)

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可以好好地品嚐當地的東西
別再感冒了啊~ XD

相關閱讀:
2011 澎湖之旅

13 則留言 :

Jerry 提到...

看完好像跟你一起去澎湖玩了一趟。
好放鬆的感覺,好美的夕陽雲彩日出。
明年暑假我也想住你那間民宿!

Sampraway 提到...

如果你帶你們家小朋友去, 他們一定超開心的!
我就看到好多小朋友, 玩水玩到很忘我... 呵~
暑假是旺季, 房間記得要提早訂呢!

九元 提到...

每一張照片都好棒!
版主可以加設按"讚"的鍵嗎?

謝謝用心的版主 跟大家分享這麼棒的照片~
看完真是一飽眼福 美女林志玲都失色了!
讚∞!!!

YZ 提到...

真~漂~亮~,讚!!!d(^__^)b
有稍稍彌補了我未能去澎湖的遺憾呢!!!

Sampraway 提到...

To 十元找一元, (請問是我高中同學Kenny嗎?)
有這麼讚喔? >///< 感恩... 哈~

To YZ,
呵呵~ 謝謝啦~
但澎湖還是要"親自"去一趟才好啦! :-)

SKY 提到...

看起來你的澎湖之旅比較好玩
我只記得都在冰店裡度過

Evolution 提到...

約小管,你有約成功嗎......XD
好啦....我是忌妒你....

Sampraway 提到...

To 準Sky爸拔,
那, 下次一起去如何? :-)

To 準進化爸拔,
我"約"了小管, 但沒"釣"到牠耶... 科科~
明明就你玩得比較多啊! XD

Sampraway 提到...

To Evolution,
PS, 我知道我打錯字, 我有偷偷改回來... 呵呵~

Sunny 提到...

每張照片都很有fu呢!有稍稍補足了我這個暑假都無法去渡假慢活的缺憾,看來有個待業中的空檔還真不賴,照片整理的速度挺快的嘛,呵呵~

Sampraway 提到...

也許妳真的要考慮找個時間讓自己好好去放鬆
休假充電一下呢! 總覺得妳好像一直很忙... 呵~
開學了, 老師們應該又開始忙碌了吧?! 加油! :-)

Cookie 提到...

背景音樂是不是來自「藍色大門」的電影主旋律啊?!
搭上海天一色的澎湖美景感覺很清新舒服喔~
我沒有去過那裡,謝謝你用照片讓我很想到那裏...

Sampraway 提到...

果然是電影配樂達人!
走啊走啊! 下次一起去! 呵~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