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巴布雷網球拍

生日這天, 我總期待會有好事發生
但為了預防沒有
我會替自己安排一個! 哈~
中午, 收到從金門寄來, 我買給自己的網球拍
Babolat Pure Drive Roddick GT


GT technology好像很厲害


這支拍子在Tennis Warehouse上的各項測試數據不錯


說真的, 我看上的是.... 它的塗裝! XD

我超膚淺的...

配上費天王的的專用握把布
蠻好看的...

可惜現在沒有山大王的的握把布了... 呵呵~

又另外買了避震器

用了好幾家的避震器
我覺得 Bobolat 的效果最好!
可能和它比較長有關係
同時, 也比較耐用...

鑑於前一雙網球鞋打不到10次就開口笑了
又買了一雙新球鞋
在骨折後, 我對鞋子的要求變高
真的, 鞋子太重要了!

收到拍子的同時
穿上新球鞋站在鏡子前
拿著拍子, 作勢揮了幾下
嗯, 感覺不錯
下次就這樣來電球友吧! 哇哈哈~

PS1,
現在學弟們真的愈來愈厲害, 很難幹掉他們說! 我比較常被幹掉... XD

PS2,
今年很感謝在FB上祝我生日快樂的親友們呢! 好窩心啊~
回訊息回到有點累, 但很開心... 哈~

8 則留言 :

SKY 提到...

球拍拍身是金門砲彈殼作的嗎?

Sunny 提到...

雖然我不會打網球,但應該還算識貨,新拍看起來很有質感呢!也挺適合你,只是有個疑惑,你的傷勢已經完全康復到可以打球了啊?真快,呵呵~

Sampraway 提到...

To SKY,
哈~ 你這個留言有梗! XD

To Sunny,
球拍還不錯啦! 呵~ 因為我打球只用右手,
所以左手傷勢的影響不大... :-)

sheepish 提到...

塗裝真得很漂亮耶...學長你一定可以駕馭他的...順便補祝學長生日快樂了

Sampraway 提到...

PK謝謝啦~ 今早打了一下這支, 挺好打的... 呵~
但反手好像變差了... XD

YZ 提到...

好樣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吧!!!哈哈~ ^O^

Sampraway 提到...

真的... 而且, 這個"器"還一定要好看才行! ;-)

匿名 提到...

請問您!這把要價多少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