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機動攝影包

包含賣掉, 送人, 和被偷的相機包
我大概買過不下十五個吧!
目前手上留了五個
針對外出需求而選用不同的包包
分別有婚攝用, 開車用, 和隨便用(?)...
最近陪我出遠門最多次的是: ThinkTank DH30 & DH20


因為二個包長很像, 長短不同而已
所以介紹一個就好, 呵~

這二兄弟陪我去了機車環島, 火車環島, 和澎湖慢活行
DH30用來裝5D+小小白IS
DH20則裝 5DII+17-40 F4L
好處是什麼呢?
我不用換鏡頭了! 哈~
也不用擔心像上次去日本京都時
僅有的一台相機(5D)壞掉的冏境... XD

以5DII裝小小白IS來說, 直接"插"進去即可

相當合身呢!

再蓋上保護墊


接著塞入背帶

再拉上拉鍊即可

要使用時, 只要拉開拉鍊, 提起背帶
相機就可拔出拍攝
整個動作不用5秒, 算是很快速了呢!

當鏡頭反接遮光罩時也都還可以放入
可別忘了, 廣角鏡(17-40)的遮光罩可不小...
而二款相機包都可以再延長些
延長的狀態下, 遮光罩不用反接即可放入
只是, 袋子會變"很長"... 呵~

如果你出門只帶一機一鏡
這種相機包會是不錯的選擇!

為什麼這麼晚才介紹呢?
因為要自己用過後覺得好用才會推薦給你們啊! ^_*

8 則留言 :

SKY 提到...

你的包包也太多了吧...
不過這個真的看起來很不錯有function...
之前我都跟我老婆抱怨他很愛買沒有function的東西

Sunny 提到...

Sampraway真的堪稱是購物專家耶!以後要買什麼先問問你就對了,呵~

Anselbe 提到...

我還沒換過相機袋...
不過其實是真不知要換那一種好!看來又要請教你了!
不過我更喜歡你那超專業的背帶。

Sampraway 提到...

To Sky,
有大,有中,有小... 都有裝相機的"function"... 呵~
東西如果沒function但賞心悅目, 也還不錯啦!

To Sunny,
呃... 我的確亂花過不少錢, 但還不到專家的程度啦~
但要買3C的東西, 問我應該還可以... 哈~

To Jerry,
沒問題, 你還可以拿相機來試裝我的幾款相機包!
有"專業"字樣的背帶厚?! 有種小虛榮的FU~
我二台都用類似的耶... XD

以簡馭繁 提到...

5D+小小白IS & 5DII+1740L, 只能按讚了啊! 原來你已經專業到出門要帶兩台相機的地步了...

我一機三鏡都覺得背到死了, 兩機兩鏡, 體力不錯呢!

Sampraway 提到...

其實這不是專業... 純粹因為被偷的5D找回才
會變這樣, 呵~

機身差不多600公克, 可能和一顆鏡頭差不多重
而已喔! 你帶三鏡應該比較厲害; 另, 我其實背
得超累的... XD

Jovi 提到...

请问,这个背带是哪里有卖哈,网上都没有找到呢,多谢啦

Sampraway 提到...

照片中的背帶是限量版的, 應該買不到了, 但應該還是可以買到類似的紅背帶 (同樣印有 Professional 字樣), fy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