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會聽話的GPS

之前老爸老媽為了我的手傷特地來住新竹一段時日
好方便就近照顧我
而我上班的時間, 就是他倆在新竹玩樂的時間
為了讓老爸能順利找到某個景點
Garmin 765就這麼留在他車上了
後來, 怕自己出門迷路, 就再買了這台: Garmin 3790T


這台特別在那裏?
它, 長得特別有質感... 哈~

它的外型設計是有得奬的呢!

而且特別薄

平時出門隨身放包包也不會增加太多負擔...

當然, 本人不是只看外表那種膚淺的人 (詸之音: 噢~~~~?)
它還有Garmin GPS裏最高的解析度
以及語音辯識的功能
語音辯試其實發展很久了
一直到最近才開始有放到商用導航的機子上
經我測試的結果
3790T的辯識率算不錯 (記得保護貼別貼到它收音的位置!)
沒八成也有七成了
但還是要有點技巧才能讓它更順利地辯識成功
例如, 不要有背景音樂以及說出適當的地名

隨機還附有一個不錯的皮套

相當合身
放入3790T後, 有提升質感的fu~

好, 介紹完收工!

嗯... 是不是有點簡單的開箱文?
嗯... yes... 我在清倉中... XD

2 則留言 :

Jerry 提到...

OMG...怎麼比我的手機還薄!
最近也很想把車上的GPS給老婆用。
這個敗物的理由希望會成立。

Sampraway 提到...

也可以考慮2465T, 有行車紀錄器的功能, 挺實用的呢!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