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跟陽光當好朋友

耳聞澎湖陽光的威力
不同於以往出門, 這次特地先備好防曬乳應戰
我雖然不怕被曬黑, 但並不想被曬傷
Survey許久, 入手評價普遍良好的ERH


這天新竹日頭很大, 剛好和學弟約了打網球
於是特地來做個實驗

這款防曬乳有點水又不會太水


很輕易地可以在皮膚上推開

而且幾乎沒什麼痕跡 (至少我好像看不出來)
重點是用在臉上也沒有負擔感

一場在烈日下打二個小時網球的成果

刻意沒有在手臂上全塗
而沒塗的地方下午便出現明顯曬紅的痕跡
這樣的實驗是不是很有心... 呵~

另外還有噴霧型, 用起來很方便
噴在皮膚上也涼涼的, 有點爽

但實在沒啥凍頭
去澎湖六天下來每天噴二次手腳就被我噴完了
還是推薦用塗的比較實際

在澎湖烈日下連續測試六天的心得是
太陽很強, 曝曬時間又長的話, 皮膚還是會紅
但至少這次我就沒被曬傷了
這款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防曬乳吧! (雖然我實在很少用... XD)

2 則留言 :

SKY 提到...

又可以打網球啦~恭喜

Sampraway 提到...

我也很開心可以開始打球, 雖然又快要再一次手術了... >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