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Sushi 公仔5, 6, 7發

補一篇早該寫的
Sushi小公仔補完照片集...


Sushi公仔2,3,4發
又連吃了三個星期的旋轉壽司
有一次去吃,真覺得吃壽司不太像一種享受了...

鮮蝦壽司比基尼清涼妹妹


鮭魚打劍小弟


豆皮壽司弟弟


來個合照

還是比基尼妹妹最搶眼! :-)

5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鮮蝦壽司妹妹,很適合跟我去東部以及墾丁曬太陽唷!!呵呵...(有沒有提示得很明顯ㄚ?!)

Sampraway 提到...

呃... 我不太懂妳的提示耶... 是說,妳要帶
她出去玩?可是... 帶一個小公仔? 呵呵~

匿名 提到...

真是可愛到爆的公仔...
你應該已經把這一年份的壽司裝下肚了吧...!

匿名 提到...

哈哈~!!對ㄚ!主人沒辦法兒去,那就有勞妹妹代替主人完成旅程嚕!妹妹輕巧又攜帶方便呢!只是回來後應該不會曬得黑嘛嘛的吧!我會幫她做好防曬的!!也應該不會不小心 就斷手斷腳吧~!呵呵 \(^0^)/

Sampraway 提到...

To Cookie,
雖然集完後,跟自己說會有好一陣子不去吃
了,但後來還是被學弟揪去了3次... -_-"

To YZ,
嘿嘿... 聽起來就一整個不保險,我還是讓她
在家裏好好休息就好... 我可以印一張她的照
片讓你帶著... Kukuk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