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無敵浩克&全民超人

連著三天,看了二部院線片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 "全民超人, Hancock"
二部原本就在待看電影佇列中的電影
雖然,和預期都有所差別
但我認為那也是看電影的樂趣之一吧!

週日,看了"無敵浩克"

這個浩克... 真的很厲害!
相較於李安之前導的版本
這部電影更接近所謂的好萊塢式的"商業電影"
我必須承認,這部片的娛樂效果的確比較好
片中會引人發笑的橋段也多很多
是很適合當作放鬆心情的電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二個大巨人對決的戰鬥場面
相當震憾,而且有小"爆點"...
想知道,可以自己去看看
PS. 片尾的有一小段,需要看過鋼鐵人才比較有FU~

第二部看的是"全民超人"

衝著Will Smith的面子去看首映日上映
沒想到... 有閒的人還真多
我們提早一個多小時到電影院
卻居然只能買到第三場,且有點鳥鳥的位置...

這部片,我建議把它當純娛樂的商業片看
別太在乎劇情及邏輯
事實上,對場面的規模也別太期待
由於在看之前,學弟就幫我打了個"預防針"
我降低了預期的標準
看完後結果覺得這部電影也還不錯...
至少片中有幾個橋段是會引人大笑的!
那,對我就很夠了... 呵呵~

相關閱讀:
無敵浩克官網
全民超人官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