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What a small world!

世界很小
工作性質相近的科學園區更小
來講講這幾天的發現
就多少可以了解了...

我在台灣區的老闆是我之前工作的小老闆的學姐
同時也是學校小老闆的學姐
她和在台大任教職、以前為同實驗室的成員很熟
而現在她隔壁則是我大學的學長
隔壁部門同事以前的老闆是之前的實驗室學長
他離開原公司時,他的工作是實驗室學弟所承接
現在工作的部門是實驗室學弟去美國工讀時的公司被merge的
隔壁部門有個年輕同事,是之前實驗室同學的指導學生,也上過我的實驗課
現在部門有個同事,是之前碩士班指導教授的專題學生,同時也是學弟
現在部門的另一個同事,也上過我上的實驗課
他同時也是之前實驗室斜對面那位助理教授的學弟
坐我旁邊同事,上過我上的實驗課
現在的公司,是二位同學所待過的
我之前手機座(Simon送我的)上面印的是現在公司的名字(喂~ 扯太遠... )

哈~ 如此複雜的牽連...
是不是個"園區真小"的證明咧?
這還只是我工作三天的發現
天曉得以後會不會有更多的發現呢!

4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哈哈,你跟你同事的關係搞到我思路都亂了......我在讀的那所大學也是這樣,有一些人是我初中同學的小學同學,有一些就是高中同學的初中同學或是小學同事,反正就是關係複雜~~世界的確很小啊!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是專業的攝影師麼?哈哈,冒昧了~~

Sampraway 提到...

沒錯,世界真的很小,何況台灣更小... :-)
我的職業是工程師,而非攝影師喔! 不過,
因為我喜歡攝影,我就不客氣地把你這樣的
猜測當成讚美囉~ 哈~

Unknown 提到...

hehe,因爲我看到你相册裏面的那個五城日出,真的非常漂亮,這個地方究竟在哪里?

Sampraway 提到...

謝謝啦~ :-) 那在台灣的南投縣拍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