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鋼鐵人 (Iron Man)

好一段時間沒到電影院看電影了
更別說是該電影上映的首日
今天和幾個熱血的學弟到久違的電影院看電影
也是我現在要推薦的 - 鋼鐵人 (Iron Man)


先說,它是商業片沒錯...
但,滿足了我對科幻動作片的期待
這類電影裏該有的元素:
高科技、大爆破、大場面、大壞蛋、主角愛耍帥、搞笑小橋段、以及超唬X
鋼鐵人一樣都沒少!
實在不得不佩服好萊塢在科幻電影上的製作功力
我相信,看完的人應該都很嚮往有一套那樣的裝備吧! 呵呵~

秉持一貫不放雷的精神
對電影我只推不討論
和我一樣對科幻動作片抵抗力不高的人
這部片值得一看!
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二集了....

PS. 有去看的人,電影播完後別急著離開座位
在片尾的跑馬字幕之後還有一小段喔! 我們就錯過了... XD

相關資訊: Iron Man 官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