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獨享Pizza

下午實驗室有人提議吃Pizza
結果到了晚餐時間又沒人要吃了~
我培養了一下午的吃Pizza心情怎能浪費咧!
在我家附近的Pizza Hut買了最近挺紅的獨享Pizza

帶回家自己"獨享"...
由於沒有事先用電話預訂
只好在店內等Pizza做好
在等待的約莫十分鐘內
就有四組客人同樣也帶了獨享Pizza回去
人氣這麼高,讓我對它的信心度增加不少!

獨享Pizza的尺寸很迷你

隻手便可遮住一整個Pizza

這次點海鮮口味+芝心餅皮
相較於原尺寸的大Pizza
該有的全都沒有少!

看起來還是很可口

因為獨享Pizza尺寸較小
食材和餅皮的比例和大尺寸Pizza不太相同
出乎我意料,我覺得這比例好極了
充份感受到所有東西mix在一起的味道
第一次真心覺得Pizza是這麼地美味!
雖然吃的時候,肚子已經有點餓了倒是... 呵~
別看它小歸小
還是可以提供相當的飽足感

這次的獨享經驗
會讓我下次想再買買其他口味
以及那看起來頗美觀的龍捲風餅皮試試!
這獨享Pizza真是解除了一般Pizza要多人食用的魔咒啊!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是呀!大pizza很貴的哩...
這種獨享pizza PP ratio就挺高的 ^^

Sampraway 提到...

真的不錯,我覺得四人以下都很適合,因為
相同價錢可以吃到更多口味的pizza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