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Sushi 公仔2, 3, 4發

幾個星期前買了第一發Sushi公仔
我吃了連續四週的旋轉壽司
每一次還得集滿八盤才能買一隻, 挺辛苦的
今天來介紹第二、三、四發的公仔...


第二發是踢足球的玉子燒公仔
打開包裝看到它時,我很想跟它說...
"乖... 跟葛格說,是誰騎車輾過你的頭的,我幫你去扁他!"
呵呵~


第三發是打Golf的竹莢魚公仔
這位是個女生,Doris很喜歡呢!
可惜way薯叔不能給妳...
不然,我得再吃八盤呢! -_-"


第四發是會抬拳道的鮪魚子壽司公仔
這公仔是我自己去吃八盤才換到的
因為之前都邀學弟和我一起去
連吃三週,我都不好意思再開口要他們和我去了
只好,自己嗑了八盤... @@

最後,來個合照吧!


這系列的公仔質感還不錯
有了四隻... 接下來的三隻當然不能錯過!
所以,我要再吃三週啊~~~
我只能說,這真是成功的行銷!

6 則留言 :

yz 提到...

玉子燒公仔,聽到你說的話,一定會很感動(/^m^\),哈哈...(好可愛喔~!)連續吃那麼多星期,不會吃到想吐吧~!如果需要幫忙,我可以幫忙吃..呵呵..^O^a

Sampraway 提到...

呵~ 壽司是吃到有點膩了,再吃三週後,我應
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吃旋轉壽司了... =_=

Sky 提到...

你跟我同事一樣 都中毒很深
他已經連吃兩個月了 終於收集完畢

Sampraway 提到...

呵~ 我還得再吃二週才能集全...
別忘了,我還等著看你環島的DVD全紀錄啦! :-)

SKY 提到...

呵呵 ...跟專業大師的作品比起來
我獻醜了...只會用簡單的軟體編輯
你真的要看我的單車之旅嗎?
我做好了有燒了一片放在新竹
有興趣找一天晚上
去用你的高檔影音設備撥放吧...

Sampraway 提到...

別這麼說,看到你為你婚宴製作的DVD水準,
我很期待你們的單車旅行影片呢! 找時間來吧!
我還要準備爆米花...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