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迷你轟趴

原本是要一同出遊的
但鑑於氣象局的低溫特報
Cookie提了一個大家聚餐的提議
每人各自準備一些吃的一起享用
還可以讓二個小主人翁Doris及小餅乾相見歡...


Cookie準備了羹湯、小蛋糕、及咖啡
Joe準備了KFC和飲料
我則準備了水餃及水果
吃的太開心,忘了拍食物了... 呵呵~

參與人員中,大人物就是這二個小朋友

瞧他們挺喜歡草莓的樣子
看來早上折回水果店買這草莓還真對... :-)

這是活潑好動的小餅乾...


這是文靜可愛的Doris...


小朋友有玩伴、又有玩具玩,什麼都好!


Cookie、Lipin、小餅乾一家

瞧小餅乾好動得快抓不住了呢!
小朋友一定覺得大人那麼愛拍照真奇怪... 呵~
學妹也說我以後可能會像櫻桃小丸子裏的小玉她爸一樣... -_-"

Joe、C.H.、Doris一家

Doris已經被訓練得會舉手喊Ya了...

這天我還見識到小朋友使出的"滿屋跑連續技"...
好像有著用也用不完的精力... 真...口...怕... 哈哈~
這種有得玩就盡力玩的態度值得學習!
雖然應付二個小朋友讓五個大人費了很大的力氣
但是二個小朋友還是常把我們逗得笑聲不斷

今天,大概是截至目前為止
我那裏最熱鬧的一次了吧!
也辛苦了放在和室裏的Keroro
讓他當了一下保姆臨時工
雖然二個小朋友都沒看過Keroro軍曹的卡通
但他可愛的長相及身材還是很討小朋友的喜歡... 呵呵~

心得是~
難怪大家都說小朋友是小天使和小惡魔的綜合體... :-D

6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天使與惡魔只是一線之隔喔~!呵呵..^0^

Sampraway 提到...

還好,小朋友擔任小天使的時間還是長很多的... :-D

匿名 提到...

有空老朋友聚聚聊聊天挺好的!
也感謝Way薯叔提供那麼棒的地方
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_^

Sampraway 提到...

有機會歡迎再來.... ^_*

匿名 提到...

謝謝招待。
小餅乾對於煙火及蝴蝶印象深刻,念念不忘呢。

Sampraway 提到...

那天看他看得目不轉睛的樣子,我已經準備好
一片DVD要給你們呢! 呵呵~ 下次再拿給你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