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數碼天空

補一篇去年底就該寫的介紹文
之前有人介紹新竹有一間新開的景觀簡餐店
從收到的照片看起來似乎不錯
便邀台北的朋友一同前往這間位於尖石的 "數碼天空"

從新竹市出發的話,它其實不算太遠
途中會經過內灣,沿途風景也不錯
但在快抵達時有一段又窄又陡的路
用我2.0的車子,還得用最低檔才上得去...
(別跟我說那是因為我車子比較沒力... -_-)
可是到了數碼天空時,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因為它所在的位置視野很好

室內用餐區的裝潢也不錯


室外可以看更多風景,但天冷時較不適合



戶外設計了一大塊的用餐區

可見老闆對他餐廳很有信心...

餐點其實並不便宜
但山裏的景觀簡餐店大都如此
為了邊看風景、邊吃飯
一定的代價是要的
我點了個豬排套餐

除了主餐之外,其他的我覺得都不錯
再來一次的話,要試點別的看看

在餐廳的頂樓有設計一個大平台

讓遊客可以一覽附近山景
我覺得這很棒!

在停車場的另一邊也有個步道可以走走

當天的氣溫有點低,我們就沒走了

總體說來,這裏是個還不錯、可以找朋友或家人來看看的地方...
原本我還以為"數碼"是因為它是以什麼數位服務為重點
看了餐廳的介紹後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它離天空只有"數碼"之遙啊~ @@" 呵呵~

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