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淺草町拉麵

我還挺喜歡吃拉麵的
看到Cookie介紹一家位於竹北的拉麵店的文章
就一直想找時間去試試
今天找了幾個有空的學弟一同前往試吃...
在住附近的學弟帶領之下
很快就找到這間位於小路內的拉麵店
途中經過不少外觀不錯的店家
有不少家都能引起我們試吃的興趣呢!

到了淺草町,我點了地嶽拉麵

它是以它極辣的配料為名
但其實為顧及顧客承受的能力
初始的湯頭僅小辣而已
可再隨個人口味,用桌上的辣椒加重...

學弟點的是豚骨拉麵

以下是他們的說法...
Little Black說:
"湯和麵的味道沒有太融為一體的感覺,但比學校的拉麵好很多"
Little Mi說:
"還不錯,但有點太清淡"
看來他們對拉麵的要求頗高呢... 呵~

這次,我們都加了80元升級套餐
多了沙拉、小菜、小小菜、及飲料
小姐很貼心地給了我們三種不同的小小菜可以彼此分享

有干貝、龍蝦什麼的、以及海蟄皮
味道都不錯...

沙拉也很新鮮


整桌看起來還挺豐盛的...

其中還有三道小菜,鰻魚、可樂餅因為還沒上而沒拍到呢...

吃完後,學弟給的分數分別為 7 分及 7.5 分,我則給 8 分... (10分滿分)
我們一致同意的是,加80元升級套餐是挺划得來的!
而且以後可以再來試試店內其它口味的拉麵
吃完後,旁邊還有一家生活雜貨 - 寶雅 可以逛逛
當做小小的飯後運動... 呵~

淺草町位置: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哈囉!
好久不見!我是幼幼啦!
還記得我嗎?
我是從旭鍾那裡得知你的blog的。
你真的挺會拍照的耶~
拍起來的食物都比原本好看好吃了許多...

匿名 提到...

耶...你拍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哩!
我若是老闆, 肯定會免費招待你的...
(另, 我對這家拉麵店的評分也是7左右)

Sampraway 提到...

To yuyu,
是啊~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看妳的相簿,
應該很不錯吧! :-) 有機會來新竹玩,招待妳
們吃拉麵!

To cookie,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你也給7分喔?呵~大家
分數都給得很critical... 你現在在上海,應該
很多美食吧?!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