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實驗室外拍活動

為推廣實驗室攝影風氣
那天在BBS的實驗室室版上號召新團體:
"攝影樂玩團"
為了讓名稱更為響亮及吸引人
我還取了英文團名:
"Group of Photo and Play", a.k.a. "GoPP"
帥吧!
今天是首次出團的活動
為了讓團員們可以比較有成就感
我挑了拍夕陽的主題
地點則選在香山南側的海山漁港


出團人員七人
相機只有四台(還包括我自己那台及我出借的另一台)
很明顯,不少人是來看看的...
但,身為發起人
我還是很盡責地分享我的攝影經驗及知識

目的希望成員們即使是使用消費型相機
一樣可以拍出不同於他們以往所拍的照片


這位成員,完全是志在參加、不在攝影... ^^"
不過,和大家出遊能有一些有趣的照片也很不錯...

今天的天氣雖然不錯
但並沒有特別出色的夕陽,有點可惜
在海山漁港拍完後
一行人轉戰南寮的觀光漁市
吃了一頓要價不菲的晚餐
相當感謝前面照片中那位吹風車大力士的慷慨解囊
飯後,拿出腳架
我又教了成員們拍夜景時的一些技巧及需注意事項

後來居然還辦起了手持相機慢快門攝影比賽 ^^"

今日一趟下來
我講了那麼多
希望別嚇走任何成員才好
我後製都還沒教呢...

來個GoPP首次出團的成員紀念大合照

下次,能有這麼多人嗎? 我粉懷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