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櫻木花道

要我選個時間去內灣
季節好像差別不大
但如果可能,我會挑個剛下完雨的時候
因為這時的內灣最有味道、也最漂亮...

但最近這裏多了幾間小型賽車區
我是覺得和這裏的環境有些不搭
震耳的引擎聲破壞了山中應有的寂靜

從老街這邊走過吊橋會有幾家咖啡店
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家: 櫻木花道


沒記錯的話,這家是這區最早的咖啡店之一
剛來新竹沒多久,就和朋友來過這裏


應該是生意很好
它擴建了第二區,造型也還不錯


其實這家的餐點及飲料我覺得算OK而已
會介紹這家純因為我喜歡它店內的佈置
以及和週邊環境整合的感覺
和朋友來這裏聊聊天挺不錯...

天氣較涼的季節
在這裏坐坐之後
還可以前往尖石方向
行約15分鐘車程的天然谷享受溫泉
相反的行程應該也不錯
先泡完溫泉,再來內灣坐坐...

櫻木花道位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