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會SOLO的Skype話機

目前市面上大部份的Skype話機都得靠PC或NB才能使用
較早前有 WIFI 的Skype話機
可以不用靠PC或NB即可使用
但看身旁的友人使用結果並不甚理想
最近IPEVO出了可以單獨使用的話機
接上網路後, 馬上就可收撥電話
這話機名字也取得有趣: IPEVO SOLO
言下之意便是它是會獨唱(SOLO)的!

下訂後二天收到

而且,下訂當天晚上就缺貨了
不知道是真的熱門,還只是操作手法

回家後,把機器裝上
我買的是全黑特別版...

(SOLO後方分別是無線電話、光纖、及無線AP,挺熱鬧的...)
安裝過程很簡單
開機後的設定也很容易
鍵入帳號登入後,馬上可撥號

話機有個2.4吋的LCD
可平置


喜歡的話也可把它扳起來


趕緊試撥了二通電話
話質使用起來的感覺和原本在電腦上使用Skype的差異不大
但別忘了,SOLO不用電腦!


其實我在下訂之後
想到一個問題:
我不常撥電話,也不常有人撥電話給我
那我買SOLO幹嘛? 錢省的有限...
呃,就先買著放唄!
說不一定,那天我就遇到可以聊天聊得又久又開心的人...
Who knows?! You'll never know...

最後,觀迎來Skype跟我抬摃、打屁...
最近連想找聊天的人都難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