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Yokohama Starbucks Mug

到了橫濱我也買了一個 City Mug
真的到處都有 Starbucks 呢!

這個杯子的圖案是橫檳櫻木町著名的幾個 Landmark



買的時候
那個店員幫我打包好久
還請我喝了一小杯咖啡
包完後的成果真的讚
我還誇了她一下
可惜 我還是得包裝拆了好裝進行李箱
印象中
台灣的Starbucks沒包這麼好
應該把包好的杯子們都先拍一張未拆包裝的

這次去日本
讓我的 City Mugs 一下子多了三個
但因為買太多
回程還麻煩 Donovan
用他那又大又讚的行李箱先幫我帶一些回來... 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