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虛脫

今天有人問我怎麼看起來這麼沒力
我說:"如果你也來個連拉肚子三天,看還會不會有力"

是的 我拉肚子三天了 :-(
而且還得加上頭痛呢!
今天才有比較"緩和"的情勢...
但相較於上次的情形
這次情形又好多了
那次是 24 小時 17 次的紀錄
相信我
我一點都不想破那個紀錄...

已經掛在宿舍二天了
去實驗室也待不久
廣告詞說的好
"鐵打的人禁不起三天的腹瀉啊!"
更何況我不是鐵打的人咧...

健康的身體實在太重要了啊!
最近的感冒好像都會伴隨腹瀉
不得不小心呢...
尤其是單身的朋友要特別注意
一個人生病是粉口粘的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