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1日 星期六

九份

上次去九份大概是四、五年前
有趣的是
這次覺得九份好像沒那麼遠了
這天的天氣不太好
是陰天
但剛好和印象中的九份一樣
這類陰雨的天氣
更能營造出九份特別的氣氛...
九份還是一樣熱鬧
上次來時是被人潮推著前進
這次也是

店好像有變多了
吃的東西很多
雖然我吃不多
但光看也挺開心的

晚上到基隆廟口吃晚餐時
還意外地遇到放煙火的活動
而且距離相當近
上次這麼近看煙火應該是在台南聖母廟看煙火比賽
回新竹後
也是到處都在放煙火
從後陽台看出去
至少就有二個地方有放煙火的活動
不過,我倒忘了元宵放煙火的意義是什麼了

這次照片是用 LX1 拍的
2006.02 九份


我把照片尺寸變大了些
如果覺得看起來不太方便可以跟我講
那......
我會建議你買個大一點的螢幕
至少支援到 1280 X 1024 的
呵呵。。。
我可以幫你推薦幾種螢幕喔!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