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0日 星期二

歐洲來的新朋友

Cookie從歐洲回來了
和他上次日本一樣
這次同樣請他幫我帶一些小西回來


第一個是可愛的小木偶


第二個一樣是木偶

Cookie說這個在布拉格當地
很多店家都有在賣
跟台灣的 Working House 很像

第三個是一個有太陽圖案的陶盤
不知能不能拿來烤東西?


第四個是一組長頸鹿的玩具
發現我隔壁的人座位後方也放了一個
這下我才知道原來那個是歐洲來的
來頭原來不小呢!


第五個是一張明信片

Cookie還特地準備一個相框讓我放
加了框質感更好了
粘二個之前買的強力磁鐵在相框後面
就可以順利地將它貼在隔板上了

我都很喜歡
也讓我的桌面更熱鬧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