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星期五

寶貝,只剩下我和你

走在學校的書局內
一本書的封面設計吸引了我目光
王文華的書, "寶貝,只剩下我和你"


另一個吸引我的原因是它的書名和我朋友的Blog標題相同
沒看過他的書,好奇地拿起來翻翻
覺得內容挺有趣的
記下書名後,回到研究室就到金石堂網路書局下訂了
為什麼不在書局內直接買?
原因很簡單: 金石堂在打折

看書的過程中
意外地有不少共鳴
書中內容常讓我有所所感而會心一笑
看過的朋友似也有同感,他說因為那是"寂寞男人的心!"
我嚇了一跳
原來我是寂寞的男人
這才發現原來我把寂寞的感覺已幾乎視為理所當然
不小心心忘了常在週五下午開始的那感覺就是"寂寞"
冰箱的啤酒也只有在週五晚上才會執行它應有的任務
嗯...
我應該不要想那麼多
先把我眼前該做的做完才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