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慢一拍的練習曲


10/12 9:00 A.M. 從新竹出發
10/21 12:30 P.M. 回到新竹
我完成了我自己的練習曲
是的~ 我騎單車環島回來了...
同行的,還有另二位伙伴 Jerry & Thomas
相較於"練習曲"這部電影裏主角花7天6夜環島的速度
我們花10天9夜完成, 是慢了一拍 (好像是三拍... ^^")
要簡單地形容心得的話,我會說:
"很美、很刺激、也很累..."
用騎單車的方式看台灣,真的不同!

途中我們遇到不少環島的同好
有一個人、有父子檔、有情侶檔、有朋友團、有同事團
同方向的話會遇到好幾次, 可以分享彼此的行程及心得
反方向的話,只能在會車時揮手幫彼此加油...
很有趣,原本不認識的彼此
休息聊天時卻有著朋友般的熟悉

過幾天,會開始整理環島日誌及照片
再好好跟大家分享心得
也幫自己做個紀錄
只是,我們帶去的Photobank似乎有點問題
若檔案真的拷不出來
那照片會少一半以上, 真令人擔心...
短期內我可不想再環一次島啊~ ^^"

9 則留言 :

Simon Chen 提到...

恭喜耿維跟Jerryㄟ..要步要一起去騎拉拉山
11/10禮拜六...http://www.khsbicycles.com.tw/html/activity/contest.htm#11

Sampraway 提到...

Simon,謝謝啦~ 拉拉山我再研究一下...呵呵...
下次就換你環島囉! :-)

Anselbe 提到...

這...照片會不會太美了~果然是美工專家!
還好有跟著你來騎這一趟...讚啦~
不然我的生活應該還是一成不變!
騎單車真的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台灣之美!

Sampraway 提到...

照片美是因為風景美... 呵呵~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應該沒法這麼快就完成
環島;也因為有了你們,多了很多不同的樂趣! ^_*

匿名 提到...

靠.....你真的成行了
我還想說等我離職那一天,再約你環島,
看來遙遙無期了....

Simon Chen 提到...

Sky你啥時離職?可以約好來再找耿維去一次...

Sampraway 提到...

Sky, 趁離職時來這麼一趟,會有"refreshing"
的感覺喔! 呵呵~ 到時別忘了跟我講,再跟你
分享我的心得,記得找Simon, 他興趣高得咧...
而且又豐富的騎車經驗... 至於我, 要看還有沒
有力氣啦~ ^_^

匿名 提到...

OK,OK啦
記得到時候Simon也不要澇跑
總覺得這把年紀跟別人說要環島,會被恥笑,不過有耿維當過開路先鋒,不怕丟臉啦~~哈

Simon Chen 提到...

等你們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