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環島軌跡

這次環島我有二個紀錄軌跡的方式
第一個是用我帶的Garmin 60CS
不過,下載好像不太順利
另一個則是跟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租的器材所紀錄的...
由於是它是即時紀錄且更新資料於網頁上
所以回來後的第一時間即可看到自己的環島軌跡

看著繞著台灣一圈的紅點
挺有成就感的!

鑑於單一螢幕能顯示的解析度不足
我特地將地圖一塊一塊的局部放大後
用Photoshop拼湊成一張大圖
就可以比較清楚地看到我們每天經過的鄉鎮市了

(點圖可放大...)

挺有趣的,不是嗎?
請注意,有些比較稀疏的部份
可不是我偷坐車喔!
我猜應該是手機收訊不良吧...

看著路線
似乎可以看到自己在那一條段路上努力騎著
又或是在那一段的路上想著什麼事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