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單車環島故事

即然難得做了一件看起來挺厲害的事
當然要寫個紀錄
而且,要來點不同的
所以,我為我的環島開了一個新Blog...



網址: Biking Around Taiwan, 2007


別預期會有很精彩的內容
簡單地當做和我分享一個我的紀錄吧~
當然,還有我二位伙伴和Willy Junior(Giant XTC-HB2)

台灣很美,但我用LX2無法完全紀錄她
很多時候,騎車常常是有點"捨不得"停下來的
因為再起步要花不少力氣,哈~
尤其如果是上坡停車再起步,那更是辛苦...
但也因此錯過不少拍照的時機
很多美景,我就留在腦袋裏自己品嚐回味了
想看嗎? 自己來這麼一趟,就知道了!

文章沒那麼快一次寫好
我元氣還沒完全恢復
慢慢來吧~ :-)

經過這一趟,我覺得
有些想法改變了
有些看法不同了
多是不足為外人道的事情
但很開心,我有了這麼一趟體驗!

有興趣,也來看看二位同行伙伴的紀錄:
Jerry的單車環島全紀錄
Thomas的單車環島全紀錄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好讚唷!
現在書市上還沒有一本真正guide讓想要單車環島的人參考, 要不要考慮寫一本"Biking Around Taiwan for Dummies"? 應該可以讓更多人圓夢喔 :)

另, "練習曲"最近出了一本電影+旅行的書, 裡面有更多電影裡看不到的小插曲, 趕快去買一本...

Sampraway 提到...

呵~ 要寫書,我的資歷還遠的很... Cookie
你來環一次島後來寫可能還比較好,你文筆
好太多了! :-)

很巧耶,我剛好昨天才看到這本書,翻了一下,
對電影的背景有更深入的討論,很有趣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