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 星期四

I am David

晚上拿著遙控正無意識地看著電視頻道
轉到衛視電影台時
被正在播放的電影的畫面質感所吸引
會去注意電影攝影呈現的感覺
大概也是我玩攝影以後才有的

但看了一段後
吸引我的不僅是電影畫面
劇情及片中主角的表現
讓我一口氣看完了這部電影
廣告時知道了這部片的片名:
"送信到哥本哈根 ( I am David )"


這部片改編自丹麥暢銷小說「北方自由」
故事背景是1952年的歐洲
描述一個在集中營長大的小男孩
受託將一封信送到丹麥的旅程
過程中藉由主角大衛的角度
體驗及經歷世界的好與惡

同樣地
為不影響有興趣去看這部電影的人的樂趣
劇情我就不說太多
我只能說它的劇情不但相當溫暖
而且會讓人有些訝異
但,還好是 happy ending
雖然悲劇似乎更能撼動人心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家都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就如同我一開始講的
這部片的攝影我相當喜歡
場景包含了相當多美麗的歐洲風景 (因為 David 走很遠...)
加上不落俗套且溫馨感人的劇情
及飾演David的演員 Ben Tibber 自然的演技表現
我相信你也會覺得值得一看...

上網找了個相關連結:
I am David 官方中文網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