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0日 星期五

New Mouse

實驗室原本在用的滑鼠這一陣子變得很不聽話
在視窗內拖曳東西時常常拖到一半就掉了
中間的滾輪也很鬆
不滾它時它自己也會動
看來應該是按老化了...

但今天我桌上多了新滑鼠了!


本來想自己買一隻新的來用
但去了賣場看了好幾次都沒買下去(因為不便宜)
今天剛好實驗室的採買去幫實驗室買耗材
請他們順便幫我買了一隻
既然我是在實驗室用的
自然沒有任何問題
嘿嘿。。。
就這樣,我有了新滑鼠!

這隻滑鼠有四個鍵
多的鍵可任意設定它的功能
目前對我而言挺多餘的
但值得一提的是使用它的手感
按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輕巧又會太大聲
有的滑鼠的按鍵音可響的咧!
似乎深怕別人不知道你會使用滑鼠似的
讓你用"喀啦、喀啦"的聲音展示你使用滑鼠的能力
這隻"滑"起來的感覺也比之前那隻的順
也許是800dpi的關係?
當然,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滑鼠下的滑鼠墊是之前買來給光學滑鼠用的
據稱可完全發揮光學鼠的能力
更不會有"誤定位"的事情發生
讓桌面上有個滑鼠專用墊其實也不錯
加上滑鼠墊造型不錯!
多少幫老氣的桌面增添一些活潑的感覺

挺開心的
不用花錢就有了一隻好用的滑鼠...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