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走路去學校

印象中我只有在小學的時候
才有用走路的上學
那時我是個路隊長
已經忘了是規定還是自己愛現
我還會把路隊旗插在書包上
記得那時感覺可威風的很(自以為啦...)


我住的地方離學校其實並遠
這學期為了省一點停車費 (運氣不好,沒抽到長時停車證)
如果天氣不是太熱
打算讓"走路去學校"成為我到實驗室的新選擇

今早
戴上去年和學弟合購的計步器
從住的地方出門開始算
花了25分,約2810步
到了實驗室的位置上
和開車到學校所需的時間相比
多花了十多分鐘
並不是很大的差別
而且我還發現走路的好處是可以邊走邊想事情
開車雖然也可以
但大部份精神還是得用在注意路況上

時間夠早的話
溫度適中
又會有些微風
我想
走路去學校
會是個不錯的主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